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開頭先稍微提一下我打麻將的模式 我剛開始學打牌的時候 胡牌都會很開心很亢奮 女友就要我克制一點 因為這樣顯得很沒牌品 現在我打牌幾乎都是面無表情 胡牌不會有情緒波動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女友都很喜歡打麻將 且時常同桌 我們這攤也有固定的牌咖 這幾天打牌下來 我自己就輸了好幾千元 而女友都是贏錢的那家 昨天也是一樣的牌咖開了一桌 我第一圈跟第二圈就自摸了三把 想說今天運氣很好 小贏幾百元 但另外三家 包括女友 就很不開心 處處雞蛋裡挑骨頭 比如 我的對家天聽 我的下家打了一張牌 我碰牌 不給對家天聽摸牌 就被下家狂罵 說我碰牌之後有聽嗎 沒聽幹嘛碰.......... 又或是 女友放槍給我胡 給錢就用丟的、用麻將丟我 甚至連我聽牌的時候在考慮換張或是下車 都會被其他人罵聽牌就趕快打 浪費時間等等 總之在牌桌上就被三家針對 做什麼都被罵 這時的我並無表現任何情緒與不滿 到了第二將 某一手我聽牌 把牌蓋起來 女友又放槍給我 我就直接把牌180度掀開 而不是分兩次90度翻開 女友又開始唸 你胡牌有必要這樣嗎 另外兩家也幫腔 對啊 耍什麼帥 這樣觀感不佳 沒牌品 而且他們都是責怪的語氣 並不是玩笑輕鬆的口吻 加上前面已經被罵了一個多小時 我終於受不了 離開牌桌 直接回家 女友也有打電話來 但是並沒有安撫我 問我在哪 也沒有要來找我 而是劈頭就問我要不要回去跟他們喝酒 氣頭上的我 當然拒絕 於是女友就這樣跟他們喝酒喝到快天亮才回家 隔天起床繼續吵架 女友依舊覺得我打牌態度很差 覺得我打牌都不知道在跩什麼 牌品很差 我也反問他如何才能達到他口中所說的好牌品 女友只說是一個態度 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對於昨天我已經憤而離席 喝酒喝到天亮的事 毫無愧疚 還理直氣壯的說 我有找你來 你自己不來 連昨天丟我錢、丟我麻將 都以一句開玩笑的帶過 到了現在依舊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請問此題何解 謝謝大家解惑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51904013.A.D3C.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京娛樂城註冊送彩金
    全站熱搜

    jfxx60za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